当父母说要自己攒点钱,为自己考虑将来,找个女朋友,自己一直都是不屑,其实,仔细想来,只是自己一直站在一个十字路口,想不通,想不明白,其实年龄也许真的是一个分割转折点。再想下去就老了。

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果断且思路清晰的人,其实自己也只不过一直在犹豫,在想太多。或者说是太计较后果,太为别人考虑了,太会按照别人的进程想后果了。

很多事,虽然决定了,却终究做起来还是那么的畏手畏脚。一切都不那么痛快。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的借口。

现在的我,终究不是快乐的。

现在的自己少了那么多的野心,那么多的野性,失去了那么多东西。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想,也许早该那么的不顾一切,或者早该那么的快刀果断。

计较那么些干嘛。但人往往都是动口不动手的动物。所以,现在的我还在纠结!那么多的事,做了干嘛!那么多不求回报的事,为什么要做。好吧,也许很多的很多随着时间都会做出决定。都会有一个了结。

写于2014年5月11日晚11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