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联系我之前,请先看一下以下声明。!

—————————————————

在联系我之前,请你确定你对我有一定的了解。>>关于Jons >>关于维度

首先,我现在没什么时间上网,你加了我QQ,也许在很长一段时间会没有任何回复。

其次,就是如果有急事找我的,还是直接打我电话吧!不知道我电话?那也就木有办法了!

联系我定制模板或修改模板的,请另寻他人吧,我很忙,也很懒,如上面所说,我上网的时间并不多。

另外,如果下面两个企鹅亮了的话,你可以点下面的图标和我临时对话,拒绝添加好友的孩纸,你伤不起啊。

—————————————————

E-mail:veadunet#qq.com    jons#veadu.com    (请将#换成@)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技术交流)

博客留言:>>http://veadu.com/message.html<<

联系请注明目的,不然有可能会被我拒绝,毕竟我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