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做了个EMLOG5.1.0模板bgsw准备分享出来的,后台因为忙,删除了博客,就不了了之了。

时隔七八年的时间,我又重新整理了下博客,升级了博客主程序,然后按照bgsw模板,使用一个叫做妹子UI的框架就做了这套名字叫做VDsm的EMLOG6.0的模板。

说明:

这套模板是基于妹子UI框架制作的自适应模板,用了完整的CSS、JS,它有的样式,本套主题都有。

因为很忙,又懒得打开电脑,所以本主题制作优化的很慢,共享时间等我把我自己设定的基本需求添加完,

然后就会在本篇文章发布!

(好吧我承认我很懒,基本十几天才开一次电脑,比如这篇文章就是用手机打的。不过我一定会把这个做完,共享出来。)

特征需求:

✔ 自适应布局

✔ 抽屉式导航

PJAX无刷新(此功能因为主题未完整,暂未添加)

✔ 文章页自动生成目录索引(已实现,暂未更新至本博)

背景音乐(还没想好)

主题设置、切换(暂未添加)

独立友链页面(已实现,暂未更新至本博)

Animate CSS3动画效果(估计要最后再增加,暂不需求)

还有一部分就不一一写出来了。

效果:

看本博!

下载地址:

等一段时间!反正不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