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转》- 李伟菘钢琴演奏精选-From One To Another: LWS Piano Best Collection

—————————————————

作者:李伟菘 (好吧,我对这个人一点都不熟悉,还是直接欣赏吧!)


———————————

专辑介绍:

李伟菘,来自新加坡的华语流行乐坛金牌音乐人,入行近三十年,创作发表音乐作品百余首,经典无数。漫漫音乐路,钢琴不仅是他创作的工具,更成为他生活中“亲密爱人”般的存在。
这一次,他挑选了15首历年作品,从1994年张学友的《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到2001年孙燕姿的《风筝》,到2007年张靓颖的《我们说好的》,到2011年萧煌奇的《末班车》等等。横跨十几年的作品,他亲自用钢琴将每一首歌一气呵成完整弹奏,以原创者的角度,以黑白琴键纯旋律表达的方式,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们进行了再诠释,在《流转》中全情收录。
音乐总是充满了可能性与创造力。通过这张钢琴演奏专辑,也许我们会发现,抽离了歌词原本赋予的画面和情绪,反而拥有了更多的空间。过往因为某首歌连结的某段回忆、某份心情,重新被梳理、被回味、被治愈。

这些作品 每一首 都是钢琴陪伴着我将它们“生”下来
而后 它们被很多别具一格的声音诠释 延展
接着 被你们听见 把我们一一打动
这一次 它们回到我的身边 回到我的指尖 回到我的黑白键中
谢谢每一个即将听见它们重生的你们
能和我一起经历 一起分享这份缱绻的流转
——李伟菘

《流转》李伟菘钢琴演奏精选
2013 最不容错过的经典收藏

伟思娱乐 诚意出品

———————————

01、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02、死心眼
03、想你的365天
04、白丝线
05、比我幸福
06、风筝
07、假面的告白
08、雨天
09、暗恋
10、我们说好的
11、搞笑
12、善男信女
13、烟火
14、伴
15、末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