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创想博由JONS于08年进行创建,其中经历N次的数据清零,以及其他的一些变故,用过WP,EM等等博客程序,最后稳定使用EMLOG程序。目前主要被JONS用来发发微博,写写心情。

维度历程

——以下仅针对维度创想博客BLOG—–

2014年7月24日:对博客的分类等进行整改精简,更换自己制作修改的主题BV-VD。

2013年5月22日:更换自己制作的主题BGSW,对博客内容进行精简。

2013年1月22日:注册购买VEADU.NET域名。并指向BLOG.VEADU.COM

2013年:因原主机过期,且因主机服务商原因,主机更换到美国主机,所以博客站点重新转移到子域名BLOG.VEADU.COM。

2012年6月20日:离开合肥,来到上海。博客停止更新。(好吧,中间是写了那么几篇心情。)

2012年5月19日:BLOG.VEADU.COM修改指向VEADU.COM,启用顶级域名。

2011年2月16日:注册购买VEADU.COM域名,全面更换域名。清除N次数据。(原域名均未正常续费,已注销)

2010年:进行维度创想博的LOGO等一系列的定位。清除N次数据。

2009年:受到一系列科技公司及博客的影响,进行名称变更,首次提出维度创想博。结束IDC。

2008年以前:IDC,原名称保密